大家好,我是上次那個沒睫毛小妞,我又來了(揮手)

今天呢,要教大家畫的是:
媚眼如絲復古紅唇妝


就是要媚眼如絲,但是卻
不顯得整體妝濃
更顯得紅唇紅。

先來看看今天使用的彩妝品,而且請原諒我忘記幫他們編上編號(磕頭)

DSC02197 

底妝部份:
_最前面這個白色大罐物體→
雅漾潤色防曬乳50SPF
_因為擺不下所以只擺了蓋子的→
面具蜜粉

眼妝部份:
_粉橘色筆身的→
惹我防水眉筆(色)
_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2深咖啡
_黑色筆身在睫毛膏隔壁的→
凡爾賽極細眼線液
_包裝華麗的
mj睫毛膏-纖長第2代
_包裝華麗的
mj眼影-憂愁

唇妝部份:
_CEZANNE脣膏色號402




解說完用具之後,先來看一張上完底妝的照片吧
(底妝被省略這樣)
並且以下照片請忽略我一頭很可怕的亂髮
2-1 






首先,我們來畫眉毛吧
2-2 


今天選用的是惹我的灰色眉筆
畢竟感覺復古妝容好像不太適合淺淺的咖啡色眉毛ˊˋ

(除非是瑪麗蓮夢露那種大金髮我就認了)

DSC02195 

很快的,MJ的憂愁眼影盤就登場了
其實最123分別就是最淺色到最深色,如此而已






編號1的最淺色眼影
打在
眼下這一大塊區域

2-3 



這個步驟的用意在於

我沒有臥蠶,但我很想要= =
所以只好使用淺色眼影製造假的臥蠶

所以有臥蠶的正妹其實可以省略




接著,在整個眼摺範圍內使用2

2-4 


並且在靠近睫毛的位置使用3,向眼尾拉長






下眼尾1/3處繼續使用3


2-5 


(畫範圍的時候手竟然抖了一下...)






於是這就是眉眼部分初步完成的狀態↓

2-6 





接下來,開始用眼線膠描繪初步的眼線↓

2-7 




眼尾稍稍的上揚
粗細可以依照自己誇張度做需求調整
上揚度也是唷ˇˇ





然後一樣在下眼尾1/3用眼線膠畫上下眼線↓

2-8 




2-9 


眼頭這1/4可加可不加↑
不過我認為加了之後感覺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





這就是畫好眼線以後的樣子↓

2-10 


比起剛剛眼眉初步的狀態有神多了吧!





在輕輕夾了一下睫毛後
(不需夾翹)
上薄薄一層睫毛膏
2-11 
就像這樣



終於,它們要登場了!!

 

10 

11 
(不知道它們是誰的可以按這裡了解_自然大眼長睫毛網誌)


就跟上次一樣
拿出自然款跟濃密款的假睫毛吧!
只不過這次的順序是讓
濃密款在眼尾
2-12 
畢竟我們的訴求是媚眼如絲啊!!




2-13 
 


↑把濃密款的假睫毛快樂的黏上妳的眼尾




再把自然款的黏上妳的眼中~眼頭一帶↓

2-14 





再用眼線液將睫毛之間的縫隙補滿唷!

縫隙補得滿滿的張眼照↓

2-15 



看,就像在拍睫毛膏廣告一樣。

但也證明大部分的睫毛膏廣告都是假的(逃)






最後,簡單的唇妝終於要上場了


先看一張模糊的素唇照↓

2-16 



如果要求很完整美觀的唇型的話
可以把
圖中圈起來地方的唇色用遮瑕膏蓋一下
這樣唇形會比較立體






2-17 


接著,拿起你的唇筆
快樂的將大紅色的口紅塗上妳的嘴唇吧!
(不過親愛的要記得擦護唇膏唷)






並且,加強唇中的部份
強調唇中的立體感↓

2-18 

(這張照片臉好長呀真討厭!!)







最後,
因為是復古嘛

2-19 


所以拿起眼線膠點一顆假痣吧~~
(無意義步驟)






然後 就完成了唷!!


 


當然假髮是戴上去的不可能憑空冒出來(笑)






如果想要更復古的話也可以這樣...

DSC05532.JPG 
穿上媽媽20年前的洋裝復古到底...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無聊的嗜好:p






DSC05548.JPG 






這就是今天的復古妝容囉!

希望妳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