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下午四點到診所去要拆牙套了
這些金屬小傢伙默默的也跟著我要三年了
還記得一開始要裝牙套的時候
醫生很輕鬆的跟我說:"妳這個大概一年半到兩年就可以拆了啦"

結果咧!!
當我去年暑假一臉開心(但心裡懷疑)的問醫生什麼時候可以拆的時候
醫生(一派輕鬆)的說:"你這個唷~大概還要再戴個一年吧!"
那當下的打擊我真的無法言喻!!

"本來滿心期待著掛著沒有牙套的笑容上大學大肆的招蜂引蝶但我看這下子一整個又沒辦法了"
(不好意思上面這句是誇大了點)

反正又還是帶著這些小傢伙在大學裡面晃動了一年
幾乎每個跟我聊過天的人都會問我說

"妳戴多久啦?"
"妳還要戴多久才拆呀?"

尤其底下這一句↓
"不會呀我覺得你的牙齒看起來很整齊呀!!"

當然各位親愛的先生小姐們我已經帶了兩年多牙套當然很整齊囉(笑)

反正就是現在來回顧一下我還沒戴牙套的臉好了
可是由於電腦經過這三年不斷的爆炸跟中毒呀
戴牙套前露牙齒的照片我自己這邊居然只有找到一張



(為了避免你們真的不認得我我要說我是右邊的那一個)

矯正前就是標準的一笑會露出小虎牙的那種牙齒
但就是又有點暴牙再加上戽斗<<真的不妙

正面可能覺得還好吧
可是側面真的有夠不妙


很"膨脹"的側面

去年暑假的側面↓




應該就有感覺出差別了吧?!
雖然自己天天看天天看都不會察覺

但看照片才知道有差多少


我開始正式戴牙套前
拔了四顆小臼齒
那時候每拔一顆的失血量我的天我覺得大概跟一次月經一樣多吧!!
因為據說小臼齒是所有牙齒裡面牙根長得最深的
拔出來的牙齒每顆總長度應該有大約兩公分

而且我媽還一直該該叫說好好的牙齒把他拔掉很可惜
把喇把喇的
可是不拔掉我的嘴巴真的不夠我那麼多牙齒長
我拔掉了四顆牙齒現在嘴巴裏面還有28顆
還很夠用

拔掉的那四顆裡有兩顆還乖乖躺載我的梳妝台抽屜

另外兩顆我在想可能傳說中的牙仙子把他拿走了可是又沒給我金幣吧= =

最近要拆掉了才開始尋找自己當初剛戴牙套或戴牙套前的照片
結果發現我根本就很少露齒笑= =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高二跟班上的人去清境玩的時候拍的
我自己看到以後都覺得

"X 豪醜 當時是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很正的!!"


牙齒一整個很暴欸!!
而且那是正在調整拔掉的牙齒的牙縫時期
真的豪醜豪醜!!

這麼浩大的工程難怪我除了骨釘跟頭帶以外我幾乎什麼都戴過了
什麼上下的橡皮筋(好像還算普通) 還有上下的超大大彈簧

記得那時候給朋友看還有人說長得很像機車的避震器

然後之間好像就沒再拍什麼有露牙齒的照片了欸!!
直到兩個月前問了醫生說快拆了
才驚覺牙套要被拆掉了卻沒有留下他適當的痕跡!

↓兩個月前拍的


牙齒已經整齊得差不多啦
好像就是中線還有點歪歪之類的

↓7/8下午進診間之前拍的


不過也不知道7/8號真的是拆牙套的好日子還怎樣
我真的等了超久 從下午四點抵達診所 等到晚上七點都還沒有開始拆

而且旁邊有一堆跟我一樣在等候一樣要照X光要照照片要印模的人
那時候我趴特呢打來我奪想跟他大肆抱怨可是因為護士姊姊還有醫生阿姨都在旁邊

所以我沒有(大肆抱怨)

開始拆那一整面牙套的時候我只能說我嚇了一跳

那種感覺就好像你要把整排路燈拆起來
於是你在每個路燈底下輕輕撬開了一點點

然後再抓住最尾端的電線一次把全部的路燈都拔起來!

那些小傢伙居然不一會兒就全部都清潔溜溜真的是又嚇死我個王八蛋了
只是拆完又要洗牙 又要弄裏面的線(不是很了解他是什麼)
還有X光要照模要印
而且我不是很明白為什麼維持器是下禮拜去拿
林小竹的好像就是直接拿吧?

弄一弄都已經九點多我真的深怕我趕不到最後一班車

一整個久到我趴特呢在星巴克等我都等到睡著了
(雖然說店員有給他VIP服務 笑)

我一見到我趴特呢就說:
--"我覺得我的牙齒超滑溜有夠詭異"
---"看著我自己牙齒好像在看別人的牙齒一樣"
被我這樣一講我趴特呢他說他也覺得怪怪的XDDDD

最後這裡是拆掉以後的照片喇



來評評理到底是哪裡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L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